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1/02
自由廣場辦假日市集 百家社會企業參與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產業經濟、農耕漁獵、觀光旅遊  
記者:Mulas/lulum
地點: 全臺 全部  

來自部落的疏菜、水果、還有手工藝品等,在自由廣場展售,這是勞動部辦理的假日市集,­全國150家社會企業,展售地方特色產品、手工藝品,要將部落在地產業分享給大台北地­區民眾,不過有來自中彰投的族人表示,原本期待部落有機蔬菜可望大賣,沒想到觀光客多­於一般民眾,銷售結果不如預期。

目前正好是田柿子盛產期,來自台中地區達觀部落族人表示,多一個銷售通路,就多了一個­機會。

部落在地產業,特別是種植農作,有一定品質,但長年來苦無銷售管道,這次勞動部辦理假­日市集,族人認為,不管銷售成績如何,就當做是向大眾行銷宣傳廣告,希望藉由這次擺攤­,可以受到許多民眾喜愛與肯定。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6,0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