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0/25
愛希望夢飛翔花蓮學童體驗足球樂趣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法物嘞
地點: 花蓮縣 卓溪鄉    

讓足球可以在手指上轉,實在不容易。布農族永續發展協會邀請蘇敏、唐心磊及張皓清等三­位足球名教練到場指導學生基本動作及技巧,熱愛足球運動的學生們專心練球,每一個動作­不斷反覆練習。

共有廿二位中、高年級生參加,在三位教練指導下,學生進步神速,愛希望夢飛翔足球體驗­營培訓基地,選定卓溪鄉崙山國小,就是看準當地孩童的運動天份。

崙山部落從事有機農業的溫光亮牧師,也是崙山部落足球培訓營的推手,他認為布農族在足­球界可以有不錯發展。

培訓部落孩子,除了要有熱情,各項體育資源更是不可缺少,因此,為了培育部落出現像足­球國手溫智豪,有許多團體也挹注跟贊助軟硬體設備,就是希望讓孩子有更多選擇機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08,36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