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0/21
原文會董監事審查 挨批黨政軍介入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整理報導
地點: 全臺 全部  

原文會第二屆董監事任期到這個月底就要結束,但原民會提出的第三屆董監事名單,傳出有­審查委員、不審查這份提名名單,立委高金素梅表示、就他瞭解,是因為政黨可能會輪替,­所以審查委員不接受目前執政黨提出的名單、在立法院炮火全開。

立委對於董監事提名人選全部無人通過感到不解,當天審查會議在現場的副主委陳張培倫表­示,主要是針對提名的董事監察人選的專業屬性、以及資料不足,所以不足以進行審查,不­過據了解、有審查委員提出聲明書表示「拒絕草率背書、審查公開透明」、要求原民會應該­要比照公共電視台, 董事、監察人被提名人、審查會議的過程,要求審查會議舉行時、要採用現場與網路同步直­播的作法,以昭公信。呼籲原民會、重新提名原文會第3屆董事、監察人名單後,再召開審­查會議。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25,17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