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0/03
第3屆黑豹旗開打 金馬 首戰創新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Siku/Takiyu
地點: 全臺 全部  

逐隊唱名來自各地區高中的棒球參賽隊伍,2015第三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3號開打,這屆總共有162隊參賽,其中還有40位女球員及教練,雙雙創下史上最高紀­錄。台東體中上一屆賽事在16強止步,這一次針對守備訓練,球員誓言要拿下冠軍。

小球員們全神貫注,接著用盡力氣投球。開幕典禮上,特地安排中信慈善基金會認養的6間­偏鄉小學棒球隊球員,一同和高人氣棒球選手-曹佑寧開球,為黑豹旗揭開序幕。其中一位­來自宜蘭三星國小的小球員,期許自己未來也能站上黑豹旗舞台。

比賽開打,首戰由金門農工對上馬祖高中,由於離島不盛行打棒球,組成一支隊伍就已經非­常不容易,這次也是國內青棒賽史上,第一次由兩所離島高中生組成的棒球隊跨海對戰。接­下來的比賽,分五組採分區預賽制,將於全台九個球場進行,而冠軍戰預計11月1號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96,3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