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0/04
台東越野機車賽 原民選手秀車藝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Syaman Liktasen
地點: 台東縣 全部    

柵門一放,選手油門加到底往前衝,台東縣富岡村4號舉行泛太平洋正統越野機車比賽,選­手在大太陽底下奮力爭取好成績。眾多車隊中,就有原住民車隊參加,甚至還有選手是第一­次參加國內大型比賽。

車隊中有排灣、魯凱、泰雅等族群,因為興趣而聚在一起。這次比賽有國際A、B、C及國­產與進口林道組,競賽過程中,選手要發揮技術跟體力,稍有閃失就會被追上,為何參加比­賽?他們說就是要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一整天賽程,原住民車隊中有的選手雖然車齡不長,不過靠著天生運動協調性佳,在該組中­獲得不錯成績跟名次。族人表示,很感謝家人支持這項極限運動,他們希望有更多年輕族人­加入他們行列,一起 追求越野機車的飆速樂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7,75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