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0/01
世界12強棒球賽 中華隊公布28人名單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Calaw/uliu
地點: 全臺 全部  

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即將開戰!中職終於在30號下午舉辦「中華隊28人名單暨紀念套票記者會」,由總教練郭泰源親自揭曉全台球迷期盼已久的戰鬥名單。這次選將方式由現役的中職及旅外選手組成,但仍有球迷期待旅美選手能夠回來為中華隊效力。

(中華隊總教練 郭泰源:12強最擔心地,當然還是投手,之前早就想過了!當然,旅美的有一些,球團就是考量他們的選手可能 會太累,所以不放人。所以遞補幾位年輕選手,我想這個方面只能在集訓的時候好好去訓練他們,要讓他們好好去比賽就好....)

這次出戰選手是以原先9月18號公布的45人大名單為基礎挑選,經過教練團反覆沙盤推演及審慎評估後,精選出來28人。當中包含13位原住民優秀選手, 包括 旅日球員陽岱鋼、素有「大師兄」之稱的林智勝、「小飛刀」陳鴻文、「台灣轟炸基」陳鏞基、後起新秀蔣智賢、高國輝等人[ ] 。總教練表示,雖然賽事艱難,但會全力帶著球員,輕鬆享受比賽過程。

(中華隊總教練 郭泰源 我想,這次比賽是12強!應該壓力、張力都很大。我會帶選手,好好的打這些比賽,快樂輕鬆的享受這個過程)

這次戰力組合有一些年輕選手,面對各界質疑,總教練表示不會影響比賽表現,只要選手們確實練習、專心應戰,相信就會有好成績,11月9號更邀請棒球迷,一塊為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灣代表隊加油。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9,8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