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8/21
霧峰花東新村 林佳龍協助承租國有地
族群: 泰雅族 、平埔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部落建設、災害防救  
記者:NO
地點: 台中市 霧峰區    

台中市長林佳龍21號來到霧峰花東新村視察,同時也聽取簡報說明,目前花東新村希望爭­取就地重建的可行性評估報告,市長表示,目前將就都市計劃及社會福利相關辦法,來解決­當地居民居住的問題。

921地震之後至今將屆滿17年,霧峰花東新村及太平自強新村住的問題,其間也經歷了­不少地方首長的巡視,但始終沒有獲得圓滿的解決方案,,現任市長林佳龍是縣市合併之後­第2任市長前來關心的市長,就連副總統吳敦義都前往會勘過.現在林佳龍能否真得將問題­解決,族人似乎沒什麼信心。

臺中市霧峰區的花東新村,是921大地震的受災戶,居民希望可以就地重建,目前居住的­地方是國有地,長年以來無法解決的問題 ,現任台中市長可不可以解套,還是未知數,但居民只希望不要讓他們再失望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92,74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