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大紀元    2015/07/21
南澳200萬培訓計畫助邊遠地區青年就業
族群: 澳洲原住民  
主題: 技職培訓  
記者:方君華
地點: 其他  

南澳政府為鼓勵本地邊遠地區年輕人就業,撥款2百萬澳元開設為期2年的當地政府培訓計畫。

據澳廣新聞(ABC)報導,該邊遠地區青年培訓計畫(Regional Youth Traineeship Program)面向年齡在17歲至24歲之間、無業或沒有全職工作的年輕人。計畫覆蓋了57個邊遠地區議會,包括原住民社區議會和內陸社區議會(OCA)。

南澳邊遠地區發展廳長布洛克(Geoff Brock)表示,地方議會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提供這個培訓,「已有不少議會認為這是個絕妙的主意。」布洛克說,「這項計畫旨在讓這些年輕人在尋工履歷上言之有物,增加他們獲得全職工作的機會。」「2年培訓期結束後,希望其中一些人可以續據在培訓方比如當地地方議會謀得一份工作。」

南澳地方政府協會主席伯吉斯(Dave Burgess)說,地方議會對此都表示了極高的興趣和參與的熱情,這項資助計畫將讓社區和地方受益。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3,94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