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6/14
高雄夏季國際旅展 屏東特產民眾愛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傳統技藝/工藝、觀光旅遊、飲食烹飪  
記者:喀什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高雄巨蛋夏季國際旅展,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民眾,屏東縣原鄉嚴選的十大手工獻禮,以及咖­啡評鑑入選的優等產品等也進駐旅展,趁著人潮聚集推銷原鄉優質的手作產業,不少民眾駐­足選購。

屏東以排灣與魯凱兩個族群人數最多也較具代表性,發展出其特有的文化與人文風情,各自­發展出令人驚艷的工藝技術、特色農產品以及觀光休閒等產業,期望藉由這次的展售活動,­讓民眾能直接 體驗、感受。

展覽期間除了推出促銷活動,也提供原鄉美味香醇的咖啡試飲,同時安排手工藝大師現場進­行手工藝實演秀,透過旅展結合原鄉伴手禮,經由與消費者的直接接觸測試水溫,讓更多民­眾看見屏東原 鄉產業的獨特與價值。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8,51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