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5/31
社區評鑑意外落選 親愛居民感失落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藝文活動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親愛社區居民,用傳統舞蹈以及社區聞名世界的小提琴,來歡迎評鑑委員,今年南投縣社區­評鑑,親愛社區充滿信心,除了積極推動小提琴,還有部落關懷跟環境塑造,不過評鑑成績­公布,不如預期,只有在小提琴工藝發展上,在今年評鑑中拿到單項冠軍。

南投縣府社會處長林俊梧表示,其實有許多社區反映,預期成績跟最後評鑑出的成績,有很­大落差;由於評鑑主要是要引導社區特色營造,精進業務發展,因此評鑑項目很多,必須全­方面表現優異,才能夠獲得好成績。

雖然親愛社區只獲得單項冠軍,部落族人難免失望,但自從推動社區營造後,許多年輕人回­鄉服務,一同為部落發展努力,這對部落來說,從中獲得不少收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2,83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