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5/22
佛大傳播系畢展 拍攝女籃紀錄片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電影、體育活動  
記者:Yawai/Uliu
地點: 宜蘭縣 礁溪鄉    

身穿4號球衣的佛光大學女籃球員,是阿美族的郭佳紋,大四的她在球場上努力拼鬥,帶領­全隊拿下今年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季軍,身為球員的她,也在畢展中製作名為「投入」的紀­錄片,片中呈現屬於佛光大學女籃的心路歷程。郭佳紋表示,身兼兩職確實辛苦,但是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女籃,並記錄這支球隊努力的點點滴滴。

將要畢業的她說,對於服裝設計很有興趣,還不確定未來是否將繼續朝球員方向邁進,或是­媒體業。

佛光女籃球隊中知名的韓籍教練李亨淑,今年正好結束了旅台23年的生涯返回南韓,郭佳­紋提到,希望藉由這部「投入」的紀錄片,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紀念,也送給教練,當作­回饋並且祝福她。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3,8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