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5/23
世界展望音樂會 台灣合唱團獻唱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記者:Mulas/lulum
地點: 新北市 新店區    

來自全台各地原鄉組成的台灣兒童合唱團,23號在新店演出「為兒童築夢,來聽我唱歌」­音樂會。孩子們清晰嘹亮的歌聲,獲得台下觀眾熱烈掌聲。

臺灣世界展望會透過「投資豐盛生命」計畫,1999年開始,在原鄉地區跟學校成立文化­隊,2009年成立「臺灣兒童合唱團」,讓這群資源相對缺乏的孩子也有發揮潛能的舞台­。

透過無數次的表演,孩子們從中獲得自信,也說出自己的未來夢想。

教唱合唱團12年之久的老師,看著這群孩子因為音樂,人生獲得許多啟發跟幫助。

臺灣兒童合唱團今年底將推出新專輯,由知名音樂人黃韻玲擔任專輯製作人,這次音樂會演­出,除了為孩子打造舞台,更希望獲得更多人的支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4,8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