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大紀元    2015/05/08
泰雅偏鄉小朋友 「饗」一起過母親節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獎勵補助、飲食烹飪  
記者:徐乃義
地點: 桃園市 復興區    

桃園市復興區高義國小一百五十餘名小朋友與家長們,以泰雅感恩歌謠中拉開序幕,感人的歌聲傳達了對媽媽們的感謝。饗用宛如置身天堂盛宴共享高品質下午茶活動,提前歡慶溫馨感人的母親節。

桃園教育局小教科長林淑芬指出: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的饗食天堂,安排獻上康乃馨、卡片予媽媽溫馨感人的活動,向媽媽表達心中的感謝。高義國小二年級的妤庭開心的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有機會到這裡用餐,感謝用心準備這麼多的山珍海味,讓她和媽媽一起度過一個快樂又難忘的母親節。

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業者邀原鄉的學生及家長,享受一場高品質的文化互動饗宴,為彼此共築難忘的記憶;他藉此機會向一年365天都不打烊的母親們獻上祝福,敬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


饗食天堂陳董事長表示,饗食天堂以「一場饗宴,是從「分享」開始的:希望將好吃滋味分享給每一個人,「饗」入名,便是自我期許能讓用餐的場域隨賓客翩然而至,與高義國小攜手舉辦公益餐會,期望藉由溫馨的服務及精緻美饌,關懷原住民小朋友,讓他們在童年留下一個快樂美好的回憶;也讓小朋友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期待,勇敢正向的開創自己的人生。

桃園教育局長高安邦感謝饗食天堂對偏鄉孩童的關心,期盼各界也能夠一同來重視偏鄉地區的孩子們,給予更多的關懷,讓每一個孩子的未來都充滿著光明和希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15,64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