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5/01
埔里鎮成立 空氣污染防治委員會
族群: 平埔族群  
主題: 環境生態保育  
地點: 南投縣 埔里鎮    

埔里鎮推動空氣污染防治踏出第一步,空氣污染防治委員成立,4月30號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初步確立委員會將邀請專家學者和社會人士擔任,公所內部另外成立工作小組,負責­執行相關的防治宣導作業。

針對委員會未來成立和運作,參加會議人士提供許多意見,包括成員的組織邀請,委員會多­久開一次會,都充分表達積極參與的意願。

這次的籌備會也確立未來埔里鎮空氣污染防治的工作目標,將內部管理、健康醫療、交通、­生活和產業等多方面同步推動改善,地方人士對未來的委員會功能也是高度期待。

埔里鎮公所表示,成立鎮級空氣污染防治委員會是一小步,但希望藉由這一小步,慢慢發揮­影響力,督促政府全面重視,讓埔里空氣污染減少,成為最適合大家生活的美麗城市。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78,59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