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自由時報    2015/04/06
老蕭墾丁飆回台北 阿美族4星拚原味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音樂  
記者:陽昕翰
地點: 台北市 中山區  大佳河濱公園  

蕭敬騰、A-Lin、范逸臣及舒米恩昨參加「原味狂潮音樂祭」,4組人馬正巧都是「阿美族」,舒米恩笑說:「可以直接來跳大會舞,不要輸給台東跟花蓮的!」蕭敬騰凌晨從墾丁趕回台北,中午頂著烈日彩排,擔任壓軸的他,以多首搖滾歌High翻全場。

昨由舒米恩自彈自唱開場,他教歌迷唱母語歌,幽默說:「拜託唱一下啦,讓我媽媽知道我在台北很紅。」也選唱郭富城的經典《對你愛不完》;范逸臣最近練習馬拉松瘦了一圈,久未在台演出,特別選唱《台北的天空》、《海闊天空》送給歌迷。

A-Lin前天回台南陪女兒過兒童節,昨晚帶了10名管弦樂手登台,A-Lin說:「參與原住民為主的音樂節,覺得相當榮幸。」她說張惠妹就是榜樣,也唱了阿妹的金曲《一想到你呀》,她參加歌唱節目未能奪冠,在台上自嘲:「會帶來很多歌曲,希望我可以變成你們的第一名。」粉絲鼓掌叫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67,21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