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廣新聞網    2015/04/04
中輟生重返校園 半工讀如願考取國立大學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就業服務、一般教育  
地點: 台東縣 大武鄉    

台東高商進修學校學生王天鳳,報考國立屏東大學日間部,獲得正取第四名,不僅實現了超越自己的夢想,也讓台東高商附設進修學校,出現首位升學國立大學學生,跨過十多年來的障礙。

國立台東高商附設進修學校,以培育技職從業人員為主軸,並針對學生升學需求,輔導學生挑戰提昇自己夢想,近十多年來,升學私立大學不計其數,獨缺升學國立大學日間部學生,這次經營科學生王天鳳,能夠錄取國立屏東大學日間部,全校師生都引以為傲。

如願將成為國立大學學生的王天鳳,來自台東縣大武地區的單親原住民家庭,國中畢業後因家境清寒中輟學業,兩年多前才又進入東商進修學校,繼續未完成的學業,在校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更四度獲得校內外獎助學金,同時也取得兩張丙級技術士的證照,並在師長鼓勵下,報考國立屏東大學原住民專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0,19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