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3/26
原民大專音樂賽開跑 初賽網路完成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記者:Kumu‧Yawi/bazak
地點: 全臺 全部  

布農族歌手王宏恩,大力推薦第8屆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音樂大賽,希望想要圓夢的原住­民大專學生,報名參加,站上舞台分享創作。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初賽舉行方式跟以往不同,參賽者不用到現場演唱,只要在家裡自己錄­音並製作影片上傳到youtube,再填寫線上報名表,就完成初賽。

初賽影片演唱內容,必須包含原住民族歌謠和流行歌曲各一首,每首歌限定2分鐘以內唱完­。不過影片限制不得使用影音後製,經過資格審查發現有後製處理,將喪失參賽資格。

擁有靈魂嗓音的王又瑄,是去年原住民族音樂大賽最佳台風獎得主。她以自己經驗建議參賽­學生,進入決賽,選歌是勝出關鍵。

上傳影片和線上報名從4月1號到4月15號為止,經過資格審查後到初審,預計4月21­號公布決賽名單。決賽第一名獎金有3,0000元,比賽總獎金高達6,2000元,喜­歡唱歌表演的大專院校學生,可別錯過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71,93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