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時電子報    2015/03/24
Ho Hai Yan台灣原YOUNG青少年雜誌 《4月號》情竇初開不知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學  
地點: 全臺 全部  

《Ho Hai Yan台灣原YOUNG青少年雜誌》2015年4月號出刊了!本期 封面故事「情竇初開不知愁」;欲知更多精采內容,可至原住民族委 員會官網(www.apc.gov.tw/portal/index.html),或至國中以上各 級原住民重點學校及圖書館索閱。

「情竇初開不知愁」探討戀愛又怕受傷害的青少年情感圖騰,除了 採訪青少年情感輔導專家和正為情所困的學生們,更透過學術研究分 析與真實故事相互證驗,讓學生們、家長們、老師們都能正視青少年 的情感世界,才能避免傷害、不留悔憾。

此外,本期尚有:名人專欄「把握關鍵.追求夢想-創造機會無限 可能性的王文華」,以及專訪多位原住民名人「書寫傳承.原鄉國寶 -用族語寫日記的黃貴潮」、「不懼困境亞洲女車神-騎出人生逆轉 勝的阿美族蕭美玉」、「浪子一舉變為國手-舉重選手陳士杰躍上人 生高峰」、「遨遊天際.展翅原夢-排灣族沈萬佩宜的空姐生涯」等 單元。

本期《Ho Hai Yan台灣原YOUNG青少年雜誌》內容相當精彩,歡迎 民眾免費索取,可電洽原住民族委員會(02)8995-3132。(原住民 族委員會廣告)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08,7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