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3/19
阿美蘇懷恩 獲選亞洲跆拳國手
族群: 阿美族 、排灣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Syaman Litasen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蘇懷恩相當有力道的中段側踢,讓人不能忽視。就讀新生國中體育班的蘇懷恩,擁有阿美族­跟排灣族血統,喜愛跆拳道的她,每次出賽都非常盡力,雖然之前表現並不突出,不過教練­不斷細心培育教導,終於開始有了亮眼成績。

蘇懷恩國小2年級時,蔡介貴就開始教她跆拳。小學時,每周只能練習2、3天,而且不超­過1個半小時,所以表現並不突出,但蘇懷恩國中後進入體育班,每天下午就是不斷練習體­力跟技巧,進步相當大。

蘇懷恩小學時,常常陪姐姐練跆拳,耳濡目染,自己也愛上跆拳道。蘇懷恩現在不敢訂下很­高的目標,只希望每一次比賽,能夠達到自己的要求,好證明自己努力跟教練長期培育,還­有家人的鼓勵沒有白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65,95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