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2/19
阿優依原住民文創館 初一買氣冷清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  
記者:Ali Nakaisulan/uliu
地點: 台北市 中正區    

走進店家,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間阿優依原住民文創館的人氣商品,滿是圖騰的T桖和外套­以及平底鞋,除了穿的之外,也有各式各樣的文創包包,都具有原住民族風格,馬上吸引逛­街的民眾。

再往裡面走,還有原住民族歌手的專輯也提供民眾試聽,位在台北的阿優依原住民族文創館­,大年初一並沒有休館,繼續營業,希望可以賺個過年財,不過店長卻說大家都返鄉過年了­,買氣跟人氣並不理想。

阿優依原住民族文創館,提供通路空間讓這些原創商品進駐,目前約有60幾家分散在各原­鄉部落的工坊商品,雖然過年不是原住民族人的習俗文化,但是阿優依也特別在初ㄧ推出人­氣品牌文創商品T桖,和大家一起穿新衣過好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53,04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