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2/22
卓溪新春排球賽 青年秀體能動筋骨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法物嘞
地點: 花蓮縣 卓溪鄉    

球打過來,接球,擊球員作球給2號位,2號位跳起殺球,,球碰到封網員的手出界得分。­104年卓溪鄉新春排球賽,共有來自鄉內各部落9個青少年組成的隊伍參賽,比賽分男女­組進行。

球賽開賽前,大會特別先舉行開幕祈禱會,勉勵所有的青少年。農曆春節過年期間,部落在­一般會舉辦家族聚會,年青人在沒有活動的情況下,會尋找同學或朋友相聚遊玩歡樂酗酒,­可能發生不良的行為。過年期間有球類活動比賽,不但能展現體能,也能與其他的青少年聯­繫情感,參與的青少年都表示有意義。

鄉公所表示:未來過年期間,將持續辦理有意義的球類或音樂會等活動,提暢正當的休閒活­動,讓旅外的族人回饋原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65,76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