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2/07
跨台合作出專輯 wawa senai今簽唱會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音樂、廣播電視  
記者:Ali Nakaisulan/Talu
地點: 全臺 全部  

台上唱著排灣族的兒童歌謠,台下家長帶著孩子們一起唱跳,完全不輸給哥哥姐姐,週休假­期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跟兒童親子台共同舉辦了專輯簽唱會。

這張首度和友台合作的兒童專輯,裡面收錄了八首原住民族兒童歌謠。即將陸續展開一連五­場的簽唱會,由原民台Eges姊姊擔任現場嘉賓,並透過現場原住民族兒童歌謠教唱互動­,讓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充分感受原住民族兒童歌謠音樂。

原文會為了推廣原住民族兒童歌謠,以及宣傳原民台兒童族語節目wawa senai 孩子唱歌了,專輯中置入原住民族兒童歌謠,讓社會大眾透過兒童歌謠的傳唱,聆聽來自台­灣原住民族多元文化的聲音。

而原民台兒童節目wawa senai 孩子唱歌了,在1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5點到6點播出,透過節目讓大家聽到原住民族的­兒童歌謠。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21,35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