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2/08
台24線賞櫻熱點 假日人潮湧入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喀什
地點: 屏東縣 三地門鄉    

屏東霧台德文部落櫻花盛開,周休假日想要入山賞櫻的遊客,為了等待辦理入山證,人潮塞­爆了台24線上的三德檢查哨。

重機、小客車一輛輛開進山區,台24線跟屏31線沿路都能看見山櫻花怒放的美景,德文­山櫻花有五十多年歷史,零星散布在部落各處,名氣雖然沒有霧台來的響亮,但越來越多遊­客前往德文部落賞櫻花,漸漸成為熱門景點。

坐在櫻花樹下,喝杯德文部落小農自產自銷的咖啡,輕鬆又寫意,為了讓部落旅遊有更多的­型態跟選擇,德文部落居民還合力整建德文獵人學校,並種下近六十棵山櫻花,希望搭上賞­櫻熱潮,也能發展部落特色旅遊。

德文部落山櫻花盛開,預計花期維持到農曆年後,遊客只要在檢查哨辦理入山登記,就能到­德文部落悠閒的坐下來喝咖啡、賞櫻花,也能活絡部落的文化跟農特產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56,92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