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廣新聞網    2015/02/10
2015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 結合部落體驗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張南雄
地點: 台東縣 全部    

結合部落體驗的「2015年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即日起到三月六號開放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2015年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騎乘路線,以台11線加路蘭到長虹橋段為主,組別分為二十公里樂活組、四十公里逍遙組與一百公里、兩百公里的挑戰組。今年在路線設計上,特別結合部落導覽與手作DIY活動,讓參與者在騎乘自行車的同時,除了可以欣賞沿途美景外,還可以享受各部落別具特色的體驗活動及原民美食。

各組報名費用由四百元到八百元不等,主辦單位屆時也將在加路蘭現場安排精采樂舞表演、手作DIY活動,並提供原住民特色美食等各式攤位讓遊客嚐鮮,報名請上東管處網站進行線上報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3,54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