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1/11
莫拉克災後 屏縣展售在地農特產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農耕漁獵、部落發展  
記者:喀什
地點: 屏東縣 全部    

周休假期天氣放晴,20多個來自莫拉克災後重建區的特色產業攤位,叫賣聲此起彼落展現­熱情,吸引民眾踴躍來到中山公園嚐鮮,除了有部落產銷的咖啡以外,還有小米、紅藜、芋­頭、段木香菇等,都是以自然農法種植、營養又健康的特色農產,由於市面上極為少見,因­此,吸引許多一般民眾,紛紛掏出荷包購買。

新上任縣長潘孟安也鼓勵縣民,踴躍購買來自部落的優質農特產品,感受農民耕耘用心,莫­拉克風災這五年多來,公、私部門協助原鄉的產業重建,加上積極的行銷推展,以「原鄉新­農業」及「原鄉新觀光」帶動經濟成長。

災後重建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讓民眾感受到重建區新風貌,也體驗重建區旺盛生命力與多元­文化,產品展售接下來將移師到高雄市,要將屏東各部落產品推廣到外縣市。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47,95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