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時電子報    2014/12/23
國泰員工扮巧虎 耶誕送暖到偏鄉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獎勵補助、部落活動  
記者:楊漢聲
地點: 花蓮縣 花蓮市    

國泰慈善基金會與國泰人壽公司「耶誕送暖偏鄉關懷」活動,22日 前進花蓮縣南區,邀請太平、三民、卓清、崙山等4所國小師生同樂 ,除有魔術師粘立人及原住民歌手阿飛精采表演外,更安排卡通人物 巧虎上台和學童們互動,讓小朋友擁有一個難忘而美好的回憶。

隨著一波波寒流報到,歲末年終的腳步也逐漸逼近,回顧2014年, 接連食安與公共安全議題,讓社會輿論一再呼籲國內企業,營利之外 ,更應該發揮企業責任。

國泰公益集團善盡企業責任,連續13年舉辦「耶誕送暖偏鄉關懷」 活動,將全體員工的愛心,透過集團同仁的捐款及志工餐與,把愛傳 遞到全台的每個角落,讓偏鄉孩童在寒冬中也能感受溫暖。

昨日「耶誕送暖偏鄉關懷」活動前進花蓮縣玉里鎮,邀請4所國小 師生共同參加;偏鄉小朋友鮮少有機會參加聖誕節活動,這次不只有 歌唱及魔術表演,4所學校小朋友們也都親自上台演出大合唱,天真 活潑的神情,搭配上純淨的嗓音,也讓基金會人員譽為天籟。

「哇!巧虎耶!」當小朋友看見由員工所扮成的卡通人物巧虎出場 時,引起一陣騷動,全都離開座位區向前要與巧虎互動,場面絲毫不 輸給明星演唱會。

國泰慈善基金會副總幹事林幸川也親自到場,並表示,小朋友的童 年與夢想是人生前進的動力之一,國泰用愛一起圓孩子的夢,讓所有 孩子有一個快樂和值得回憶的童年,也希望小朋友能努力往自己夢想 前進,將來行有餘力時,也能回饋社會。

國泰人壽東台區部部長李承昌則表示,偏鄉學校資源匱乏,「散播 幸福、分享愛」是國泰公益集團從事慈善活動的宗旨,盼藉由寒冬送 暖活動拋磚引玉,讓大家一同關懷台灣偏鄉孩童。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59,16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