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時電子報    2014/11/20
羅娜耶誕村 拉長節慶時程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歲時祭儀  
記者:沈揮勝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信義羅娜耶誕晚會名聞遐邇,但活動在平安夜舉辦,不一定會是假日,常讓上班族抱憾!就此,鄉公所今年特別在前1周末,即12月20日加碼舉行「玉山聖誕音樂節」,拉長節慶時程、強化喜悅熱情,期將此全台最大的原民村,形塑成莊嚴歡樂的耶誕村!

同時,羅娜部落圓環旁的「羅娜布農花卉園區」,經鄉公所近幾年規畫經營,硬體設施大致完成;鄉長史強說,未來將加強花卉與景觀建置;而面積6公頃的腹地,適合大型活動或晚會,盼此「玉山聖誕音樂會」,能更完美呈現原民熱情和魅力!

史強指出,玉山聖誕音樂會內容有4大主軸:下午3點起,先在花卉園區舉行草地音樂會,演出者以在地團體和歌手為主;晚間6點鐘,園區景觀亭旁耶誕樹點燈祈福;然後「搖滾派對」晚會開唱,「部落市集」啟動。更盼此音樂會,與24日的羅娜、地利耶誕晚會連線、呼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9,23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