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自由時報    2014/11/15
林慶台以歌會友 金相滿想嚐檳榔
族群: 賽德克族   
主題: 電影、外來宗教、飲食烹飪  
記者:陳立妍
地點: 全臺 全部  

日韓合作片「上帝的男高音」南韓導演金相滿應金馬影展之邀來台打片,昨他到烏來與電影「賽德克‧巴萊」飾演「莫那魯道」的林慶台相見歡,兩人同是基督徒又熱愛音樂,一見如故,林慶台除準備原住民佳餚招待他,也帶他到自己佈道的教堂參觀,林慶台更當場高歌一曲,被眾人大讚是「上帝的男中音」。林慶台受讚上帝的男中音
首次來台的金相滿為趕赴與林慶台餐敘,錯過老街的山豬肉香腸,林慶台一聽到立刻挾了一塊山豬肉給他品嚐,金相滿大讚山豬肉讓他齒頰留香,對其中一道特色菜「檳榔心」的由來也很感興趣,聽說檳榔是台灣特色後,更興致勃勃打算想嚐看看台灣味。
伊勢谷友介接力抵台
「上」片另一男主角伊勢谷友介昨接力抵台,來台之前他在推特PO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在機場也被粉絲認出索取簽名及拍照。
「上」片劇情描述韓星劉智泰飾演的歌唱家裴宰徹,被診斷出患了甲狀腺癌,陷入生命與夢想的兩難抉擇,伊勢谷扮演的經紀人好友澤田不放棄希望,找到聲帶手術界的權威替他執刀,裴宰徹憑藉著信仰、妻子與澤田的支持戰勝困境,本片於明年1月16日在台上映。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241,69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