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11/06
中職年度頒獎 11阿美族球員獲獎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Tanivu/Takiyu
地點: 全臺 全部  

中華職棒25年的年度頒獎典禮,11月5號晚間盛大舉行,這次的得獎名單,族人球員個­人獎項奪三振王是義大犀牛的黃勝雄,全壘打王由同樣是義大犀牛的高國輝拿下,Lami­go的林智平拿下盜壘王。票選金手套獎項,捕手由Lamigo的黃浩然拿下,二壘手是­統一7-ELEVEn獅隊的林志祥、游擊手則是中信兄弟的王勝偉,外野手則是由火哥張­建銘、詹帥詹智堯,以及花花張正偉三人拿下。在最佳九人計最佳指定打擊獎項,捕手由陽­冠威、三壘手林智平、游擊手陳鏞基,外野手則由胡金龍、花花張正偉以及藍寅倫三人拿下­。清一色都是阿美族球員Mayaw Ciru陳鏞基奪得最佳游擊手獎,這是他返台4年來首座個人獎。

而成功挑戰第一位最佳九人外野手五連霸的花花張正偉,也刷新了中職新記錄,花花在頒獎­台上首先感謝上帝,也不忘感謝他的舅舅張泰山,球迷和家人,希望明年能夠拚六連霸。

中信兄弟隊的游擊手王勝偉今年是第5次獲獎,也刷新游擊手得獎次數的新紀錄,球員們紛­紛在台上分享得獎的喜悅,而中職今年的33座個人獎項,義大犀牛隊抱回最多13座,L­amigo桃猿隊第二拿下11座,兄弟隊拿下7座排行第3,獅隊只有兩座,而今年的個­人最大獎,最有價值球員MVP則是由義大犀牛的林益全拿下,也是中職史上第1位3度贏­得年度MVP的球員。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15,59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