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時電子報    2014/11/06
原民會冬季旅展 推精選遊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地點: 台北市 信義區    

 下半年全台規模最大的旅展-「2014ITF台北國際旅展」定11月7日至10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及三館舉行。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此推出「冬季旅展」,規畫10條精選部落遊程,搭建「豐部落暖心情愛旅行」展館參展,期增加部落旅遊能見度,將部落之美分享給國內外旅客。

「百年前,原住民祖先在高山上看見的山水,和現在我們看見的一樣。」原民會主委林江義昨天在旅展記者會中感性的告訴大家。記者會在台北晶華酒店貴賓廳舉行,首先由花蓮的「台玖線樂團」演唱,帶動歡樂氣氛,旅遊達人林龍唱跳俱佳的介紹了這十條旅遊路線,與會貴賓還有原民會族群專任委員浦珍珠、鄭玉嬌、杜冬振、石森櫻,及立委簡東明辦公室主任簡志偉。

旅展期間,原民會將安排各式原風特色表演、DIY體驗及美食試吃等活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01,05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