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廣新聞網    2014/10/22
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25號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部落活動  
記者:張文祿
地點: 南投縣 全部    

「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將在25號登場,結合南投的「花鄉」及「湯旅」兩大觀光特色。為了吸引遊客到南投泡湯、住宿、旅遊,縣府也祭出抽獎活動,要送出汽車大獎。

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表示,南投縣有國姓鄉北港溪、信義鄉東埔及埔里三大溫泉區,「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首場活動這個星期六將在北港溪溫泉區展開,現場有原住民美食、賽德克舞曲表演,讓民眾感受原住民文化魅力。11月1號在東埔溫泉區則有廣受歡迎的火把浴衣踩街活動,沿途有超過60座將於明年度台灣燈會展出的花燈,遊客可以先睹為快。位於鯉魚潭的埔里溫泉區則在11月8號舉辦自行車溫泉知性之旅。

今年活動也邀請網路人氣部落客「超感動、史提夫龜、小嘴」,以南投三大溫泉區及周邊賞花景點為主題,創作圖文遊記,介紹各溫泉區的在地風光。

為號召外地遊客走進南投,美人腿公主將擔任觀光大使,前往台北北投捷運站以及台中BRT,快閃宣傳南投的美人湯。
活動期間,民眾到特約旅宿泡湯住宿消費,還可以參加摸彩,將送出汽車、手機等獎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12,52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