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08/25
排灣樂團紀錄片 2年拍攝築夢甘苦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音樂、電影  
記者:Takiyu
地點: 屏東縣 三地門鄉     屏東縣 來義鄉    

Boxing樂團,是一群來自屏東縣來義鄉文樂部落及三地門鄉德文上北巴部落的排灣族­年輕人,他們堅持用排灣族語創作流行音樂及追求音樂夢想之路。不過,這條路並沒有想像­順遂美好,縱然參加過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演出,但等待簽約漫漫長路、月收入少­等因素,讓他們幾度想放棄音樂之路。

導演Uki Bauki拍攝Boxing樂團音樂「太陽之子」紀錄片,記錄他們艱辛追求音樂夢想的­甘苦過程。

這一場在台北車站地下街 藝文西廣場舉辦的紀錄片放映會,也吸引許多歌迷前來觀賞。

族語樂團要在樂壇穩定發展相當不容易,但是Boxing堅持夢想,要讓全世界因為他們­的音樂更認識台灣原住民排灣族。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50,8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