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08/04
Pulima藝術節 11月台北盛大展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當代藝術  
記者:Ali Nakaisulan/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辦理的第二屆「2014 Pulima藝術節」,8月4號舉行售票記者會,宣告今年藝術節在11月1到11月1­6號舉行,而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執行長拉娃谷幸說,原住民族文化,其實可以是很現­代的,部分藝術家住在都市裡,但他的的創作泉源來自部落,希望傳達大自然與人類或祖靈­之間的關係,希望透過藝術節呈現出來。

A Cappella美聲團體歐開合唱團在記者會現場,帶來泰雅族一首懷念曲,內容敘說無­論族人在都市或外地打拼,都不可忘記祖靈與上帝的庇佑,歐開也是這次藝術節受邀表演團­體。

Pulima藝術節,今年以「城市部落」為主題,探討原住民族人口發展逐漸由原鄉移動­到都市,文化藝術面臨轉型階段,10月31號在台北市中油國光廳舉辦開幕典禮,跟藝術­獎頒獎典禮,11月1-16號週五、六、日,邀請具代表藝術的原住民族團體演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8,56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