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自由時報    2014/06/16
東明國中畢典 各族群服裝展多元文化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服飾  
記者:廖淑玲
地點: 雲林縣 斗南鎮    

斗南鎮東明國中今天畢業典禮,畢業生身穿各族群服裝展現多元文化,創意十足,66歲的陳姵玉從該校補校畢業,成為全場最高齡的畢業生,接受大家的祝福。

在一群身穿越南、緬甸、菲律賓、中國、原住民等各族群服裝同學帶領下,東明國中今天的畢業典禮很另類,大伙兒一出場贏得來賓及家長熱情掌聲,留給畢業生及在校生一場難忘的回憶,有畢業生緊拉著導師的手依依難捨,感謝師長鞠躬敬禮時不少人都流下不捨眼淚。

東明國中校長張芳榕指出,該校新住民第二代子女,平常在校表現優秀,各種校內比賽極富創意,此次畢業典禮讓同學發揮創意盡情揮灑,加上今年國中會考有張肇昀獲得5A++的成績,5A以上有4,展現辦學績效,更讓家長刮目相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29,42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