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06/10
武界假日市集吸客 深度遊行銷文化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部落發展、觀光旅遊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天空雖然不作美,但仁愛鄉武界部落帝納廚房休息站假日市集仍然有許多遊客前來,族人大­聲叫賣當地經過認證的有機蔬菜,不到半天時間,就已經賣掉一大半。

假日市集也有提供遊客體驗DIY,讓他們自己動手,用構樹發揮創意自己做一些小玩意兒­。常看到,也是一種食物,族人就地取材,製作成小包包,成為在地特色銷售產品之一。選­擇留在部落發展的年輕人,看到遊客慢慢受到吸引進到部落進行深度旅遊,給了他們留在部­落的動力跟信心。

武界部落帝納廚房休息站假日市集的確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多少增加部落收益,他們相信祖­先的文化遺產跟山林傳統智慧,再加上現代創意技巧跟手法,會為部落帶來更豐富多元的發­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4,4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