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1/01
推原民文化 議員促原民會.北捷合作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文化慣習  
記者:Yabung/Sai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時常隨處可見廣告看板、廣告電視這樣的廣告行銷,在旅量百萬人次的捷運站效果快又良好,臺北市議會11月1日下午交通局質詢,李芳儒議員帶著自己統計自100年度到102年度北市各局處使用捷運燈箱次數排名,發現只有在去年度原民會有在前10名,相較於其他局處使用次數,利用捷運來行銷原住民族文化次數明顯不足,但北市府原民會主委表示,有些活動申請時與其他局處撞期和製作經費不足的問題,才造成次數偏低的狀況。

而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譚國光表示,若由觀光局傳播處申請燈箱可免費使用,但廣告製作費必須由各局處支付,原民會主委表示,會繼續與捷運公司密切聯繫,將原住民族事務活動廣告在捷運站的能見度提高。

另外,議員也建議在悠遊卡觀光護照和一日票上推出原住民族14族版本,除了能使用也能當作收藏品,向國外觀光客或民眾做直接的宣傳。議員認為,將原住民族文化之美與事務活動廣告與台北捷運公司配合必能有極大的效果,北捷公司表示,願意跟原民會一起合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1,13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