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1/04
駁政治介入 立委批「擇優錄取」無依據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地點: 全臺 全部  

針對原住民族電視台移轉給原文會的員工權益,原住民族電視台部分員工拒絕政治介入召開記者會,不過立委孔文吉表示,這不是政治力介入,再者,原文會所謂的從優錄取及員工留用不留用的晉用標準,沒有依據,員工因為政策移撥導致失業,實在不堪。

立委孔文吉,否認自己以政治力干預人事進用,而且就他的了解,原民台從公廣集團移交原文會,本來就該做到全數移撥。另外向立法委員提出呈請協調案的原視記者認為這不是政治介入,而是更能導向。

原住民族電視台移轉給原文會的員工權益,有25位員工遭到剝奪,員工為了工作權尋求民意代表協助,也表示,原文會黑箱作業,進用的標準在哪受到質疑,既然是從優錄取,但是原台員工有記遭到4支大過處份紀錄者卻給予錄取並且升遷,公平公信何在,立委介入不是政治介入各有說法原住民族電視台員工人事進用風波延燒備受關注。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631,7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