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07
亞職代表隊4成原住民族 阿美族居多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地點: 全臺 全部  

 阿美族耆老對著Lamigo 曾兆豪說一句阿美族語的加油,耆老在亞洲職棒大賽記者會上替在場四位分別代表所屬的球隊的阿美族球員代表,戴上頭飾象徵要為中華隊拿下更好的成績。

雖然都還不知道那一隊將出戰亞洲職棒大賽,但是在場的球員都信心滿滿一定會拿下冠軍。

2013年亞職大賽定在11月15號到20號五天在台中洲際球場展開,主辦的中華職棒聯盟表示,中職除了會派出冠軍隊隊伍,將再派一隊參賽,今年比較特別的是以阿美族勇士設定為中華職棒是「視覺代表」,因為中華職棒球員中大約有四成是原住民籍選手,其中大部分是阿美族,另外也首次邀請到了歐洲棒球聯盟冠軍隊伍參賽,希望能夠將亞洲職棒大賽推展到歐洲地區。

亞洲職棒大賽邁入第8屆,包括日本職棒、南韓職棒、澳洲職棒、歐洲棒球聯盟冠軍隊,加上地主中華職棒2隊參賽,去年中華職棒是拿下亞軍,今年目標是摘下冠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9,38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