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廣新聞網    2013/09/29
嘉縣母乳寶寶親子創意走秀原民寶寶超萌吸睛
族群: 鄒族   
主題: 文化創意  
地點: 嘉義縣 全部    
哺育母乳是嬰兒與婦女的權利,也是世界趨勢。今天在嘉義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母乳寶寶親子創意走秀,二十四位親餵母乳的媽媽,分別帶著心愛寶寶上台創意走秀,個個展現健康與活潑的一面,見證母乳經濟又方便,好處多多。
 
陪同媽媽參加走秀的二十四位母乳寶寶,造型逗趣可愛,有的打扮成小恐龍、小蜜蜂,更有化身成小小「甄環」、小小「黑狗兄」。鄒族和泰雅族原住民高佳姿、賴欣怡妯娌,抱著分別出生三個月及六個月的孩子,以傳統服飾參賽,二名原民寶寶睜大眼睛好奇張望,超萌模樣立即成為眾人注目焦點。
 
鄒族媽媽高佳姿說,哺育母乳過程最辛苦的是睡眠不足,可是看到孩子不斷健康長大,早已忘卻痛苦。現場還有許多有媽媽也分享哺育母乳的喜悅與感動,強調餵母乳好處多,包括快速瘦身,小孩健康少生病、不用洗奶瓶,重要的是省下可觀的奶粉錢。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56,5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