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7/04
卡通配音學族語 加國民團盼補助培訓
族群: 美洲原住民  
主題: 獎勵補助、族群語言、廣播電視  
記者:Mulas/阿力夫
地點: 其他  

播放一段卡通影片,加拿大青少年反毒反暴力協會創會會長說,台灣原住民族也可以有自己族語配音的卡通,來達到透過卡通學習族語的效果,認為可以藉由訓練配音員來達到族語及文化的傳承,希望可以來推動這項計畫,四號在立法院透過立委鄭天財召開協調會,希望能獲得各部會的經費支持。

經過協調會後,各部會都表示計畫有可行性,不過計畫內容還需要依各部門補助要點進行修正,再進行討論。立委鄭天財提出要求,請與會的各部會在2個星期內,提供各部會補助要點及申請人針對補助要點需要再補充的內容,來協助原鄉國際文創卡通祭-新時代原鄉青年數位卡通人才配音訓練、青年創業就業、族語訓練、文化傳承的計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9,22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