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7/01
六龜育幼院慈善募款 精采多語合唱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獎勵補助、族群語言  
記者:戈論/朗嘎魯/Mayaw
地點: 新北市 全部    

乾淨又高亢的歌聲響徹雲霄,優美的旋律和諧配搭的美輪美奐,這個慈善演唱會讓新北市文化中心的演藝廳座無虛席。

被維也納合唱團讚賞的六龜山地育幼院完美演出,讓接任原民局的新北市文化局長表示未來也要用孩子的歌聲作為媒介來推廣原住民族文化。

不僅是演唱族語歌曲還有中文歌曲,連拉丁語也難不倒這群才華洋溢的孩子們,讓現場民眾讚嘆聲連連。育幼院院長說感謝各界的協助,專業人士從海外特地飛來指導,這群孩子才有機會發揮他們的才華。

穿上族服來表演,臉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展現原住民族孩子們獨有的活潑魅力。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這場演唱會的募款也作為未來收養更多需要照顧的兒童跟合唱團出國演出的經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0,43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