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6/17
原文會執行長上任 原視移撥受關注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zermezerman/bazak
地點: 全臺 全部  

原文會執行長由拉娃谷幸接任後,接下來許多族人朋友相當關心的原住民族電視台移播原文會一案,進度如何?又有甚麼規劃?對原文會來說也是當務之急,目前原文會計劃明年2014年1月1日將自主經營原視,已經將營運執照所需的相關文件送交至通訊傳播委員會,也成立原視自主營運工作小組,討論原視台長遴選辦法與相關軟硬體設施,預計10月就會有初步規劃。

曾擔任原視主播與主持人的拉娃谷幸,也一再強調與原視同仁的互動關係相當重要,將以開放與透明化的方式,與原視同仁相互討論,像是節目製播方向、原視員工工作內容等等,多方面的聽取意見。

執行長拉娃谷幸也表示,未來原視與原文會像是一家人,希望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將原視節目的獨立性及自主性呈現出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0,45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