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10/20
金鐘58紅毯星光熠熠 原民文化展現軟實力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戲劇、綜藝娛樂、廣播電視  
記者:Cemedas Dumalalrath(江子芊)、Kawa(施俊銘)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記者 Cemedas(江子芊):「一年一度的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節目類的獎項,記者所在的位置就是萬眾注目的星光大道,大概在下午五點左右就已經湧入不少民眾來卡位,就是想要為支持的節目以及入圍者加油打氣,一起來看紅毯畫面。」

首先進入紅毯的是由阿美族導演潘志偉,講述溪州部落族人遷移的紀錄片《Maro’ay to ko kerah 何處是我家?》,今年是入圍了「節目類聲音設計獎」,音效團隊用大自然的環境音樂,加上族人的歌聲、搭配畫面和諧順暢,深獲評審肯定。

看見一根根熊鷹羽毛出沒在星光大道上,由七度入圍少年節目獎及主持人獎的《Kakudan時光機》製作團隊,是率領高雄茂林萬山部落的青年出席紅毯現場,而族人也唱起傳統歌謠,為製作團隊增添氣勢。

而同樣由原文會製播的節目《我‧存在原民影像紀錄Ndaan Mpmaduk入山》更是入圍三大技術獎項,而導演更穿上一襲藍色西裝,要力拼紅毯最帥,究竟今年的電視金鐘獎節目類獎項會獎落誰家,也令各界相當期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78,00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