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10/05
高雄桃源樹木倒塌壓壞電線 搶修恢復供電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  
記者:Nabu (孫俊憲)、許家榮
地點: 高雄市 桃源區    

 記者 Nabu Istanda :「各位觀眾記者目前為在高雄桃源區,小犬颱風持續朝南台灣前進,可以感受到桃源山區,目前風雨明顯增強,所幸區內並有傳出任何災情,不過有民眾反映,復興、拉芙蘭以及梅山里,供電狀況不太穩定,現在是一下停電一下又恢復供電,實際狀況我們也訪問了當地里長,先來聽一下稍早訪問。」

梅山里長 顏忠義 :「7點還有7點半左右,剛剛9點18分左右又停電了兩次,那第一次當然梅山里這邊,當初也在反映這一塊,電路線的部分,我們梅山里這邊是不是從勤和以上,是不是有分兩向的線路,導致於常碰到雨季颱風,會碰到停電的狀況。」

記者 Nabu Istanda :「小犬颱風導致的供電不穩定,除了不方便外,民眾更擔心電器損壞,但台電人員表示,可能是線路有問題,目前已經派員進行維修也恢復供電,原視新聞也會持續為您掌握颱風最新狀況,以上是記者Nabu以及許家榮為您做的連線報導,把時間交還棚內。」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18,41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