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10/02
台東藍海生活節 歌手+水舞燈光秀開幕助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觀光旅遊  
記者:zemzem (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絢麗燈光搭配重節奏音樂,水型呈現不同變化,氣勢磅礡的水舞秀、璀璨奪目。

活動主持人:「請啟動!」

台東秋季限定的「藍海生活節」日前在活水湖盛大登場,延續海就是生活的主軸,台東縣府規劃30個場次的舟船體驗,包括在地阿美族傳統竹筏、蘭嶼拼板舟和現代SUP等5種水域舟船活動,另外開幕也首次引進水舞秀,並邀請在地出生的阿美族歌手范逸臣現場演唱,一連三天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

歌手 范逸臣:「嘗你的心情、舔你的傷口,擁抱你的寂寞。」

民眾 吳先生、范小姐:「音樂效果我覺得非常完美。」「有請到歌手還有在活水湖辦水舞,還滿壯觀。」

台東縣長 饒慶鈴:「活動移到活水湖最主要,活水湖的確是一個我們一直想要去營造(的)夜間活動場域。」

活水湖總長約1.1公里,台東縣府第首次引進水舞聲光秀,讓活水湖從白天到晚上都有活動,未來也會納入常態性節慶活動規畫、提高利用率。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78,12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