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09/28
中秋送暖郵遞幸福 送暖關懷原鄉獨居長者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社會關懷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大武鄉    

 拿著中秋禮盒送到獨居長者家中,台灣郵政協會和台東郵局跟大武鄉公所,舉辦「中秋送暖、郵遞幸福」的公益活動,將手中的蛋糕禮盒挨家挨戶送到獨居及弱勢家庭的手中。

台東郵局長 蔡光揚:「中華郵政都是社區的一個好鄰居,對於偏鄉弱勢我們的關懷更是不遺餘力,我們致贈一些中秋禮品向他們致意。」

大武鄉長 黃建賓:「謝謝我們郵局同仁還有郵務士,長期以來對地方的協助,也要藉由這次的機會來關懷我們本鄉的長者,透過關懷長輩、傳遞溫暖的活動,讓這一份愛陪伴我們鄉內的長輩,能夠歡度中秋佳節。」

大武鄉公所表示老年人口逐漸增加,其中獨居者的比例也一直攀升,台灣郵政協會及台東郵局特別準備260份禮盒,用實際的行動傳遞關懷。

南興村長 王璽盛:「這些邊緣戶這些中低收獨老他們不孤單,台灣有很多的愛心人士或是一些社會企業,都很關心這些偏鄉地區的邊緣戶這樣。」

台東郵局表示透過公益活動拋磚引玉,能有更多善心人士和企業,投入關懷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讓善的循環可以繼續下去,照亮溫暖每個家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34,75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