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08/31
蘇拉發威恆春半島風雨不停歇 民憂土石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ljavaus(楊高潔)、許家榮
地點: 屏東縣 牡丹鄉    

 記者 ljavaus (楊高潔):「記者所在的位置是屏東牡丹旭海,雖然颱風蘇拉在昨天晚上就解除陸警,但狹帶的水氣還是影響著台灣南部,而位在靠海的旭海部落居民就要來跟我們聊一下這兩天的雨況。」

村民 潘永豐 vs 記者 ljavaus (楊高潔):「(阿公,跟我們聊一下這兩天旭海的雨況。)這兩天都有下雨,但昨天比較大。(那你們部落靠海,會擔心海水倒灌嗎?)不會!我們地勢比較高,東港那裡比較嚴重,比較擔心雨一直下會有土石流。(了解,謝謝!)」

「而根據氣象局顯示,屏東山區的降雨紀錄已經達到200毫米,今天預估恆春半島的雨量會下到豪雨等級;提醒族人要多注意安全,以上是記者在屏東旭海帶來的報導,讓我們把鏡頭交還給主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46,25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