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08/08
桃市暑期足球成長營 多元主題課程拓展視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一般教育、體育活動  
記者:Batu(戴亞盛)、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桃園市 觀音區    

 奮力的往前踢,7日桃園市原民局長,擔任原住民族兒童足球成長營開球嘉賓,安排樂活小子足球夏令營,讓學童有個難忘的暑假回憶。

桃園市原民局長 Amuy(陳姿伶):「這次舉辦成長營就是要讓我們學生,暑期有一個體驗、一個生活,就是要讓孩子能在這個過程認識自己的興趣,當然第二個就是訓練自己的自信。」

足球教練 吳錡樺:「讓他們知道足球是團隊一起合作,還有自己帶球、控球,這幾天都會讓他們嘗試到,像我覺得他們原住民小朋友跟一般的(差別),他們比較活潑、比較快進入那個狀態。」

就在專業的教練指導下,讓孩子提升足球技能體驗團隊合作,讓這一次充滿趣味和學習的活動,給予孩子們無價的回憶與寶貴的經驗。

學員 李靜玟、李壹傑:「因為我喜歡這個活動,(學習)怎麼去搶別人的球和一些小技巧。」「學習到很多足球的過人技巧,(所以)我們要團隊合作,就是不能自己一個人這樣。」

難忘的暑假假期中,讓孩子們在這邊能結交新朋友,藉由夏令營體驗之旅中,讓原民孩子探索自我並增進人際溝通、激勵、信心與領導能力,提升自我價值進一步發展個人影響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00,15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