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08/01
台電排球營前進屏東 扎根國中小基層體育
主題: 綜合行政、一般教育、體育活動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透過肢體舞動活動暖身,因疫情停辦三年的「台電排球Fun電營」,一連四天在屏東體育館熱鬧展開,來自屏東市區以及原鄉有近300位小學生參加。

台電公司屏東區處長 饒祐禎:「我們會持續來辦理。也希望說在這個部分對小朋友的成長,還有他們養成正確團隊觀念、團隊合作的觀念,這個部分都能從基本上,從小時候就開始培養。」

屏縣府體發中心主任 黃柏翰:「感謝台電在我們栽培,我們的基層排球的支持,希望透過這樣子的育樂營,把我們屏東台電這些優秀教練的一些技術,傳承給我們基層的排球選手。」

台電長期致力於國家體育活動發展,除了培育無數國手為國爭光外,對於運動向下扎根更是不遺餘力,希望藉由活動提升小朋友對排球運動的學習興趣。

學員 葉芷愛:「因為我喜歡打球,加上我又是讀賽嘉國小的,(想)學接球或是攻擊。」學員 陳嘉駿:「我希望我可以學到殺球跟基本動作,就是可以練得很好,夢想是我可以當專業排球手。」

屏東台電男排隊教練 江天祐:「已經也三年沒有辦了,以往我們就是希望小朋友,不要一直沉迷在3C上面,然後就是希望小朋友動起來不要在家裡,像暑假就是要出門去運動,不要每天都在家裡吹冷氣,要出來流流汗然後運動一下,順便學學排球的姿勢。」

台電期望培養小球員球場禮儀、團隊合作以及場上奮鬥不懈的精神,扎根基層排球體育,也希望透過培訓與競賽過程,挖掘更多排壇的未來之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7,7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