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06/23
高市原民豐年盃壘球賽開打 選手齊聚切磋球技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Nabu (孫俊憲)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黑色球衣球員,全力衝向本壘替球隊拿下分數。端午連續假期,高雄市旅高青年運動文化發展協會,辦理高雄市原住民豐年盃慢速壘球賽,吸引高雄13支原民壘球隊報名參賽。

黑豹魂壘球隊教練 劉基財:「在這兩天的比賽,每個球員很拼命,也抒發他們在工作上的壓力,跟以前的好友、好球員聚集來打這個比賽。」

海城壘球隊教練 黃志龍:「這兩天比起來算還不錯,其實競爭力滿大的。這兩天打起來今天會比較刺激,因為今天四強。」

理事長表示,協會每年都會主辦壘球賽事,讓熱愛壘球運動、旅居都會區的族人有發揮舞台,也趁著端午連續假期讓族人互相聯絡情感。

高雄市旅高青年運動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 宋紹銘:「壘球賽事我們跟原民會長官們協請補助,一年大概辦三次。本次的比賽總共邀集大高雄地區13隊,我們主要的宗旨還是讓高雄地區的族人同胞,在比賽當中大家聯誼交流。」

高雄市旅高青年運動文化發展協會提到,這次比賽不少隊伍曾參與過各大壘球賽事,經驗相當豐富,因此球賽強度也相當高,交流同時也能提升球技。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24,429 次